为马萨诸塞州服务

Summer Eats

提供给儿童和青少年的免费餐点

提供给儿童和青少年的免费餐点

学校放假, 免费餐点开始。

由马萨诸塞州教育部以及本地学校和社区餐点供应商赞助,本州各地的Summer Eats用餐站点为所有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免费餐点,无需身份证明或注册。夏日餐点(Summer Eats)通过让每个孩子都能吃饱,并在一天当中进行户外、起身、运动的各项活动来获得一个活跃有趣的夏天。

夏天过去了—明年六月见!

感谢你在上个夏天帮助Summer Eats(夏日供餐项目)成为一次有趣而成功的体验!请在 2023 年 6 月查看更多公告。到时见!

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面包项目通过Child Nutrition Outreach Program(儿童营养外展计划)与马萨诸塞州中小学教育部(DESE)合作,通过学校餐点和夏日餐点计划为马萨诸塞州各地的儿童提供免费餐点。

Two children smile excitedly going down a slide in a park Starts Line

常见问题

Summer Eats(夏日餐点)是一项用来确保所有(不超过18岁的)儿童在学校放暑假期间也能获得营养餐点和零食的联邦营养计划!我们将在本州各地数百个供餐点向所有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免费餐点。用上方的地图查找供餐点、日期和时间

马萨诸塞州所有0-18岁的儿童都可以在上方地图上列出的任何Summer Eats(夏日餐点)供餐点领取免费餐点。

不可以,基于联邦法规,看护者不得为儿童取餐并将其外带回家。 餐点必须在孩子在场的情况下在现场食用完毕。 


对于大多数供餐点来说,根据联邦法规,餐点必须在现场食用。外带餐点(grab & go meals)仅在指定的乡村地区供餐点提供。在上面的地图中,这些供餐点在其供餐点名称中列有“提供外带”(“grab & go available”)的字样,而且在供餐点详细信息的“附加信息”部分中包含了外带(grab & go)运作的详情。您也可以使用地图中的“过滤器”选项卡查找提供外带餐点的供餐点(grab & go meal sites)。

不可以,基于联邦法规,看护者不得为儿童取餐并将其外带回家。 餐点必须在孩子在场的情况下在现场食用完毕。 

不需要!儿童和青少年只需前往上方地图上列出的任何Summer Eats(夏日餐点)供餐点即可领取一份免费餐点!没有人会检查身份证明或询问任何问题

您可以前往地图上列出的任何Summer Eats(夏日餐点)供餐点,而不需要是在您居住的镇里。地图上的供餐点经常更新,因此请随时查看是否有离您更近的供餐点开放。

绝对不需要。儿童或青少年通过Summer Eats(夏日餐点)计划在地图上的任何供餐点领取免费餐点时都不会被要求出示身份证明

有些地方有,有些没有。很多供餐点在提供免费餐点的同时致力于为参与者安排计划和活动,但这取决于每个站点。若需了解特定供餐点的活动安排,请联系您想要参与的站点运营机构或学区。您也可以直接过去询问工作人员!

具体提供的餐食通常由社区内的主办机构准备,因此会因供餐点而有所不同。可能会提供早餐、午餐、零食和/或晚餐的组合。Summer Eats(夏日餐点)提供的所有餐点都必须满足美国农业部(USDA)制定的营养标准。每餐都会提供水果、蔬菜和全谷物食品。如果您对具体提供的餐点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的主办机构

不可以。儿童和青少年必须在供餐时间亲自前往站点并在该处就餐

供餐站点很可能可以提供不含过敏原的餐点供孩子食用,但他们需要提前知道,才能进行相应的准备。请联系负责运营您想参加的供餐站点的组织或学区,询问他们是否能够针对特定的过敏症来调整餐点,并告知您想用餐的站点和时间。

夏季食品服务计划(SFSP)在马萨诸塞州被称为Summer Eats(夏日餐点)。这是一项由联邦政府资助并由马萨诸塞州管理的计划。Summer Eats(夏日餐点) 计划运营机构在学校放暑假期间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免费的健康餐点和零食,并获得联邦政府的报销

可以的!如果您正在领取暑假的P-EBT,您仍然可以光顾 Summer Eats(夏日餐点)地点,并在整个暑假期间享用免费餐点。我们强烈鼓励您同时使用这两个计划,Summer Eats(夏日餐点)供餐站不会询问关于您参加 P-EBT 或任何其他计划的资格。